杜晓晖大使出席赞比亚中国老留学生协会商业论坛

2023-12-23 00:19

12月22日,赞比亚中国老留学生协会在穆隆古希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商业论坛。杜晓晖大使、赞比亚教育部长西亚卡利马出席并致辞,老留学生协会会员以及两国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。

杜大使感谢老留学生协会为中赞友好所作贡献并说,2023年中赞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两国关系发展始终秉持“相互尊重、平等相待、共同发展”原则。2024年是中赞建交60周年,也是中赞经贸年、文化和旅游年。希望老留学生协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,助力两国人文交流。两国企业要抓住中赞关系大发展机遇,扩大务实合作,实现互利共赢。

西亚卡利马说,赞中是全天候朋友,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赞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,希望两国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。从中国留学归来的赞比亚学生为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希望赞人民进一步学习中国人民勤劳奋进的精神,努力建设国家,促进赞实现更大发展。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